23 January 2009

沉思


最近,我时常被责骂,要我沉思想一想,反省一下最近自己的态度。我发现,最近的我太爱抱怨,太小气了,甚至发现,过度的抱怨,竟会慢慢开始转移方向,变成自私。我不喜欢这种感觉,可是我却变成这样的人,这个不是我,我不想变成那种充满心机的女人,凡事都斤斤计较的女人。


这几天,我尝试抛开一些不好的想法,不该有的杂念。果然,整个人都舒服了。。人嘛,简简单单地,适付出也不一定要有所回报。当然的,凡事也得总有个限度。适度的简单、适当的付出,何乐而不为?


超喜欢喝汤的我,竟然不会煲汤,就连我弟都比我还厉害,真是丢脸死了。由于住在宿舍不能吃住家饭,在外更不用说要喝汤了。渐渐习惯没有汤配饭吃,有时真的很难吞哦。整个胃口也变小了,并不是要刻意减肥,只是口淡了,如果有汤在旁,那就另外说了 XDXD


我看我是时候要换副眼镜了,最近看东西好像越来越模糊似的,度数是否增加了?而且镜框也开始落色了,好像废铁一样。为了让自己在街上都可以处于不戴眼镜的状态,为了爱美,自己开始学习戴隐形眼镜。戴戴下,就带了近三年。始终还是羡慕,perfect eye sight 的人。不过我破产了,有没有promotion啊?


with
-ca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