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une 2009

Blessss

好无聊的星期一,只有一堂课,上完就回家
踏入门口,感觉整个hostel冷清清似的
把我的衣服晾干后就一边对着电脑,一边啃饭盒
其实我有很多话想说,却不知从何说起
每当一个人时,脑子就会不停的转动
我想说,我介意!
我介意,当你说:你不知道咩?他是你的谁谁喔
我介意,当你说:他怎样怎样,你不知道啊?
我介意,当你说:他喜欢这个那个,吓?你不知道?
对!我承认我的确不知道,不过这并不代表他不需要我的
搀扶
就如他需要我,我更需要他
我希望你能尊重他的决定
不要装着一副很了解的样子

得知好友感情出了问题
却没能帮上忙

一段维持这么久的感情,说要放弃就放弃,因此画上句号
幸福,这么的接近,and yet so far。。
她在傍晚打给我
她长大了,
看待事情也不同了
也许
就如她所说,一段被伤害的感情,无法再挽回了,
不过
talk to me when u feel like wanna chat..
cheer dear~~~~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对。。。别理会这些人。。。
在乎一个人不代表什么事都得懂。。。
只需当他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都给于关心。。。
=)我在乎你哦!!!hehe...
luv ya~~*muacksx*

-jo-

Catherine Tan said...

yes..
i care of u too..
miss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