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October 2009

Pissing myself off




我病了
医生说我压力太大了
需靠吃药才能痊愈
可是
真的那么容易吗?
也许
等到痊愈的同时
我失去的
也许会比付出来得多




我不坚强
我渴望扶持
我变了
变得不再是以前的我
脾气坏
没礼貌
breaking Promises over and over again
我知道
每当你做错了一件错事
就算你做一百件好事也不能弥补你所犯的错
道歉
也免了吧




我对自己失望透了
曾经想过要自尽
一了百了
免得在这世上制造更多麻烦
此刻的我
觉得自己很笨
笨透了. . .





对不起~
[第二个,不睡的夜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