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December 2009

3年后




要办gathering
一点都不简单
需配合大家的时间,地点,交通,住宿
有天我心血来潮,想说,不如由我来搞看看
说不定会有意外惊喜
我只知道,我是万分兴奋的。


在面子书create了event
invite了11个人
原本是想在圣诞节办的
不过大部分都不行,婚礼,考试,工作,outstation
所以就在19号
地点在Pavilion TGI Friday-巧儿介绍的
我当然ON咯
没去过这么高级的餐厅吃晚餐


朋友留言了
“可以换时间吗?”
“可以换地点吗?”
“我不行耶”
种种。
最后剩下8个confirm attending
我很天真,想说既然他们可以参加
酱就说我的plan成了
怎知道
在前几天收到3个人的comment
"对不起,我在圣诞还要来KL庆祝,我决定牺牲一个”
“没理由”
“没办法出席”
当时的我的确失望了
剩下4个
想cancel,却又不甘心
最后再找到2个朋友
他们一口答应了
真爽快~







p/s:
我要谢谢巧儿,因为大塞车,她在车站等我近一个小时
谢谢kit,她载我们到Setapak再回去值夜班
谢谢Nicholas帮我俩提行李,真不好意思
我们聊了好多好多,没办法在这分享全部
最后还是要说
thanks all for attending this NS gathering
我们缘分再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