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December 2009

回忆过去




回忆
刻骨铭心的回忆
试着问自己想起了多少?
回忆是温馨甜蜜的,也是痛苦无奈的,回忆没有代替品


转眼间三年了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还记得当天在学校电脑室
每个人挤来挤去,说“我先我先”
当你在输入你的登记号码,手也会发抖时,
当你在荧幕看到 “Tahniah,Anda Terpilih..."
上万个人,偏偏就你中奖
真的不买万字都不行


当你在好友中只有你一个当兵时
心里的确是挺难过的
不过我不怕
也许在乐队学会了独立
和别人在外相处的时间也不短


我还记得当兵还回馈RM300
哈!电话费都打到不止这数目了
每天定时排队打给特定的两通电话
话说是报平安
也可说是因为思念吧


记得
营里闹鬼事件
三个臭皮匠吓得卷在两张单人床好几天
好好笑


还有还有
营里没好吃
最期待就是每个周末
佛堂妈咪们煮的东西
简直就是一级棒
最后一天还抱在一起哭叻


那时那时
留言本还写了两本
最近拿出来回味回味
还挺想念在营里的日子


在营里还认识了此刻对我最重要的人
在叙旧会上
他们说
“哇塞,真的没想到你俩在一起耶,还以为是谁谁追你的~”
谁谁谁我都不要
我只要他一个~
我不是个好女友,我知道
不过一些无言的抗议
正是我心底话


有些人会在心上驻留一些时间,带给彼此温暖。
那是最美的一种际遇,留待不断重复地去想起。

有些人,不会再见了
而有些人,却依旧徘徊

不过

想说的是
过去不必遗忘
因为有过去
才会有现在的我。



他の宝贝Moc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