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February 2011

Johnny's Restaurant!

每次经过Johnny's都会闻到一股香喷喷的辣味
但就因不能吃太酸辣的我是不会踏进一步的
可是那天就心血来潮
想都不想就和朋友进去了
也许饿坏了吧
大家好,我是神秘姑娘 =X

我的姐妹们,曝光率100%,就连我其他的朋友都知道他们

佩思


Tom Yam汤,辣的来又开胃
我家男人一定爱它


我们叫套餐,包括汤,饭/面,茶和雪糕
少过RM10,很不错的选择





我开始饿了。

3 comments:

Hilda Milda™ said...

I tried their steamboat before, kinda small portion for me.

Catherine Tan said...

yay!not worth to have steamboat there :)

Caroline said...

tom yam 看起来好辣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