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April 2011



今天在报章看了篇文章
-痛,很快就过去了-
痛是什么?
感觉世界一片黑暗,犹如活在地狱般的痛苦折磨,睡不着,啃不下饭,我尝试过,也麻木了。


无意看见她的一篇部落格文章,我真的觉得自己太愚蠢了.
曾答应我不会做的还是做了
我是什么?什么都不是,又何必执着
别真当我是白痴,虽然我只是扮无知
明知道不能再继续走下去,一味的坚持,是否得到想要的答案?
但我也只想为自己努力的去争取
不过失败了,我选择了放手,并非为了任何人,是我累了
我以为爱情可以克服一切,我以为爱情可以填满人生的遗憾,然而,制造更多遗憾的,偏偏是爱情。
放手并不是简单的两个字
他告诉我,人生就是这样,难免有伤,难免有痛
有些事是不能回首,有些回忆不能梳理,于是只能永远埋藏。


我知道,过去的不会再重来
就如小琥老师的作品提到如果能重来,诚实的去对待,彼此都没疑猜,就没理由分开
也许你说的对,我们并不适合对方,沟通出现太大的问题
我知道大家都为我操心了
没有了爱情,不是世界末日


我需要一段时间去恢复
一切从零开始
谢谢你给过我爱的机会
勇敢的代价就是自己先放下,承认失败,叹一口气,让自己洒脱点,祝福你幸福快乐。

The end is always a new beginning.


老天爷…你听见我跟你的对话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