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May 2011

さよなら


发觉很少在部落格提到学业
考完最后一张试卷
很想预期的大声欢呼 it's over!
可是并没这雀跃的心情
这学期算是我人生中最难熬的学期
科科看似容易,事实并非简单
为了提高grade,七早八早就开始读书了
可是感觉自己很没用,进了考场,还是吐不出东西来
为了这五科试卷,仿佛自己老了十年,样子很憔悴,拍照很不好看
不过,一切都过去了
唯一希望就是我最担心的那科及格就好,保佑保佑!
值得开心的就是收拾行李
即将离开金宝四个月
踏进城市实习工作
我相信
生命因此而精彩,感恩..

前两个星期和他来个movie marathon,连续三天都到戏院报到的感觉很过瘾
谢谢你的请客,下次到我
1。关云长-感觉很怪,据说关羽应该高大威猛,甄子丹带不出那雄伟的身段,不过还不错看的一部戏。
rate:3.5/5

2。Fast 5.一个字!fantabulous. 应该是最好看的一部了,大家一定要捧场!期待第六部。
rate 4.5/5

3。Thor 3D。第一次步入全马最大的戏院,效果很好,享受非常!
rate:4/5


下一部,我的最爱Transformer,can't wait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