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September 2011

遗失

have a break,have a cup of coffee.

昨晚,一个不属于中秋的节日
没吃月饼,没玩蜡烛,更没提灯笼,放孔明灯
一向重视节日的我会觉得有些遗憾。
妈咪入院动手术,看着她面对我们,眼泪脱框而出,有种说不出的恐惧
我真想告诉她我知道,我们都了解。
为了让她好过点,一直陪着她,聊些开心的事,鼓励她,一切即将好起来,有我们在。

前晚发了一场很可怕的恶梦。在乎我,我在乎的人突然离我而去,梦里的我崩溃了
回到现实生活,我担心,不知为了什么,竟失控了。
我其实是一个可以为一件芝麻小事而紧张,雀跃一整天的人。也许这样会纠结了自己,也打扰了别人。
我都长大,成熟了,希望能做到的就是让身边的人开心点。
咪,早日康复。
比,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