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November 2011

感悟

今天是十一月的最后一天,再过个31天即将踏入2012,拜托你快点过吧。
我的身体像个老太婆似的,第一次所谓的“闪到腰”
很痛很痛,痛得叫不出声,只能忍着。
是不是压力在作怪?每个三五天就会发神经一次。就像是那场梦,一直缠绕。
我很害怕,怕到全身发麻,就在这时无形中发觉有一只温软又扎实的手环绕着我,像是给了定心剂一样,很不可思议吧,难道这就是心灵相通?
谢谢你。让我在前几天上了堂宝贵的课
人活着,有许多的责任和欲望,这些东西都背在身上,要是拿掉了,人生就会无意义。可背着他们,一样也舍弃不了,最终可能累死在路上。
生活原本可以很朴素,简单的。人们所需要的并不多。
好比我,
我想要勇气,互相的沟通,一个互相欣赏彼此的知己,一点都不委屈。
有些事一定得说出来,对方未必能领悟你想要的是什么。现在我知道怎么做了。
女人很感性,非常喜欢炫耀你对他的体贴,比炫耀钻石卡拉来得重要。
这么廉价的买卖,就可以获得无比的财富。
我的路,我要让它幸福。
那些万分之一的梦,的也许
我不认输。 -第2027天-



下篇:
你的生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