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December 2011

悔!


我从2008年开始接触部落格,不知不觉三年了。
曾经的我很喜欢把所有心情都记录在此,开心的,不开心的,分享的,发泄的,一一化为文字,和部落聊心事。
不过到我发觉,和部落格聊心事也不是办法。
渐渐的,我忘了写作的雀跃感,只选择在某些情况下才会上来这,近期都会发些心情文章。
拥有很多朋友是件好事,在这年里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有些是会给你忠言逆耳的朋友,即使你不想听当也是事实,难以狡辩。
有些是当你知道也许他们都是不怀好意的来接近你时,是真是假,我也不知道。
表面上是关心我们,实际上应该是想要挑拨离间,一心想拆散我们之间的关系。
又有些,表面上对于你的事情一概不理,实际上却是在后面散播谣言的人。
人,无可否认,最爱聊八卦。传着传着,人家就会信以为真,
最后就到了不可收拾的惨剧。
虽然我知道很多是我们控制不了,也不是我们能控制之下
也或者是我想太多,因为自己曾在半年前经历同样事
不得不防。
也可以说,曾经犯下的错误,一直都没被原谅。
每天都处在等待的状态,要等多久,是否值得等待。
让我重视至极,渴望到底的三个字,
已不会出现。
这些已不重要,重要的是无论在什么情况下,还有人对你不离不弃,就像家人一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