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anuary 2012

新的一年

2011:
路该怎么走?
我一点头绪也没有,因为我看不见未来的道路。
每次都很努力很努力,即使我比以前付出了一百倍,一千倍都好,结果还是如此没变,我也只不过是如此。这些年来有太多的大道理我不懂,我不明白。
面对很多的大小事,一次比一次的严重,一直都强逼自己面对,感觉我开始撑不下去了,
也许有一天,我会悄悄地,就只是静静的离开。
这一年,过得很不好。
但是,
我不再埋怨,也不想再回头看,
二十三岁,我学会接受失败,不再追究。

2012的龙年:
另外的12月,52星期,366天,8784小时,。。
二十四岁,即将面临更大的考验
希望今年的我,可以为世界,为社会,为你我做出小小的贡献,
也为我人生故事增添少许色彩。

今年的跨年和九只猫咪在MidValley渡过,因为我们凌晨要看3D电影,The Darkest Hour
去年的今天你我选择在家看烟花,不喜欢热闹拥挤的你却陪我出门庆祝倒数,谢谢咯=)


要相信贵人一直在身边,祝福你今年过得比去年好<3




p.s今天的天气显得格外炎热,对!距离农历新年还有三星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