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rch 2012


Still not get used to the new blogspot dashboard layout,looks complicated, and I don't know how to change it back,anyone?
campaign终于结束了,顿时觉得好空虚。
忙着的时候整天埋怨一天只能睡几小时,现在反而没事做,甚至至少15小时都待在房里。
有时候,音乐是陪我熬过那些夜晚的朋友,FlyFM的歌好像比HitzFM好听得多了。
我是一个想法很简单,很害怕面对突发状况的人,
一旦面对此事,我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去消化。可是往往时间不饶人,它不会等我,也只好硬着头皮去接受。
想说,陪伴不是管你需不需要,我一直都会在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