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pril 2012

428

九个月前的Bersih 2.0,人在吉隆坡工作,没办法参与,428的Bersih 3.0聚会,又不被允许参与,若被捉的话,很有可能毕不了业,我又退缩了,遗憾,真的遗憾。
惟有在面子书和Twitter follow他们的状况
大家议论纷纷,有人撤退不成功,抢救失败而离世,警察撞死人,催泪弹和水炮的威力,甚至有朋友被捕,全都是为了改变国家的未来。勇士们,以你们为荣!
也在这天,我忍痛,没有人会了解的一种痛,作出了 决定。
我错了,错到就连我都看不起这样的自己。我经不起考验,是因为我失去了那份信任。那段时光,充满了不安,一次次的发生,我别无选择。一切是不是如此的短暂?得到以后就怠慢了下来,一切都觉得是理说当然。
我试着留一条退路,因为该做的都做了,想一抹溶解所有的误会,此刻,可以为我而努力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