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April 2012

I was home alone,hungry and wondering what should I have for dinner.
I am a little emotional today,did a lot of thinking.
二十有四,我迷惑,对于人生的规划模糊不清,甚至没有目标,一切依然很茫然。
还有一个月,即将面对人生下阶段时,突然觉得很害怕,深怕自己再做错决定,随着岁月的摧残,自己一事无成,累人累己,辜负对我有期望的那些人。
感恩,好久好久没和至亲分享感受心得。他告诉我,人生的道路中要不断的搜寻,找出一个自己可以适应,一条最适合的路。第一步挑战极限,好让自己有个退路。
现在的我,依然很孩子气
是否得转了几个弯
停了几个站
烦心无数遍
才能找到平衡点,也许忘了,平衡点就建立在彼此的宽容上
朋友说我太执着于某件事,最后非要搞到遍体鳞伤才甘愿。
应做适当的放下
可是同一件事,可以说服别人但就是说服不了自己
希望经过这年,宣颍你可以增进自己,不再转牛角尖。




life goes 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