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May 2012

130512


不要轻易伤害妈妈的心,因为这世上没有一个比她更心疼你了
唠叨你,甚至劝告你,都是希望用她一生的经历来告诉你什么应该做,什么不应该
她希望她的宝贝女儿一生平坦,是个快乐的公主
我知道,有缘和你结为母女是上辈子的服气
但愿你平安健康,母亲节快乐!
此外,六年前你在我心里留下重要的位置
我总是质疑你对我是否经得起考验
我不知道什么是爱,甚至如何才算是爱
也许是当你深情的望着他时,眼神里充满的是崇拜和依赖
六年后的今天,
其实很漫长,很艰辛,真不容易
就算有很多质疑过,批评与阻拦我的人
谢谢你们,让我更坚强的面对失败和挫折
而我,只希望可以继续被珍惜,一直珍惜下去
For every good thing in my life,thank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