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May 2012

hands up!


我以为懒惰更新的我,部落格应该没办法赚钱了,因为已经没有人再看了,没想到还是会有忠实的读者,无名氏的那派,我知道是你们,谢谢!
先说说0504那天,当天是我 最后一张考卷,熬了漫长的四年,就这样画上了。
回顾大学生涯,最开心的莫过于认识到一班朋友们
没有家人的约束,没必要当灰姑娘
开心的时候一起疯,不开心时陪我一起哭
看似大剌剌的我自问是没那么坚强
只有你们知道我正在伪装真实的感觉
虽然你们一斑喜欢泡夜店,这并不是我家菜
反而我怀念一班在我家看怪谈,然后一整夜睡不着的快感
写部落格可以让我做个人生记录,蛮充实的
喜欢去星巴克点杯Java Chip,然后畅谈整晚。

有的人对你好,是因为你对他好
有的人对你好,是因为懂得你的好
不得不承认你已占据了一大部分
这一切,不是谢谢可以表达出的无限感激。
请珍惜那些曾对你好的人,不是每个人可以一直陪你走过一辈子,
甚至连让你说声再见的机会也没有
人生就像火车,每一站都会有人下车
很期待那天的到来,一个我非常重视的日子。

拍摄与我的宝贝爱枫,大爱烟花,瞬间的灿烂花掉了近五百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