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August 2012

Sweet 24!


飙泪了
句句贴切心声啊!
故事
就像拼图
需要一点一滴的累积和经营
才能完成
每当遇到瓶颈时
不会逃避
一定会有不一样的结果。

不知道你们曾不曾
喜欢不时的看回以往的照片
所以现在每天都爱上instagram
才发现
自己很喜欢和以前的自己比较
就算照片里被拍的不是自己原本的样子
这个月瘦了,上个月肥了,现在的我漂亮了
这是不是余味着人,还是该向前看,不要再和往事纠缠了。

昨天是我的大24,没华丽的派对,没像以往的大肆庆祝
心里却觉得踏实很多
随着一年年的成长,发现这些都并不重要了
只是想把心里头的os说出来
感谢爹地妈咪赐给我生命,全心全意地爱我,感谢弟弟们永远带给家里欢乐,感谢有个把我捧在手心的他,感谢朋友永远挺我,感谢所有祝福我的人。
特别想谢谢你,因为有工作觉得愧疚我今年生日就这样简单过去了,
我很珍惜你为我牺牲睡眠带我看部电影和吃晚餐,真的已经足够啦!



人生没有完整的十全十美,尽心尽力,所以随心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