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September 2012

9月

9月份,也意味着2012将近尾声
不知不觉的,我的部落格也有四年之久
一个当初只想靠写作来赚钱,到现在渐渐的变成了知我反省,自我成长,一个叙述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事物的一个平台。
今年还真的跨越了一大步,人生又进入下一个阶段。

颓废了近三个多月,零用钱也将近清空
觉得是时候工作了,透过很多个方法找工,Google, Job Street,透过朋友介绍,发了近五十封工作历表,到今天也是我工作的第三个星期。
你是否有听过这么一句话,有人类的地方就会有是非
我深深的想举起我的手脚赞同,以前曾经热衷,曾经热闹,到今天只想把工作,本分做好,其他的一概不理会。

有时读一篇文章,会让我对某些事有更深的领悟,也有些会让我百思不解的道理。
直到昨天,发生了个我这生从未遇到过的人,怎么会有一家人如此占便宜,自私,又爱打小报告的人。你们的所做所为,真令我大开眼界,气到透顶。
可是我很知足,会感恩。再纠缠下去也不是办法,我看开,相信有天我们俩一定不会看你们的脸色。

也谢谢读者们,
让我的audience view保持在某个水平
也为事业打拼。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