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May 2009

11/5

最近喜欢上部落格,得空就看看有谁谁updated他/她的blog..
since无所事事地呆在家里,对着电脑,..电话呐,十年响一次,简讯也少了..
看到朋友们去这里那里的,今天这个trip,后天就another trip..
别人放假你放假,你的假期还真的蛮“丰富”下
不过
呆在家就是最省钱的方法。 只要一踏出门就要花钱的了..agree?
前两天收到degree offer letter,一打开-6K+
好惊人的数字
所以我决定把所有的plan取消,对不起朋友们,我不是故意要ffk的..妈咪说的对,我不但很会花钱,也不会存钱..
每天三四点睡,八九点就起身了..睡不着,什么原因?我真的不知道..我不想再想,也不想理..
perhaps i should find a better programme..any idea?

2 comments:

小衫 said...

ever think of apply for PTPTN? It does help

Catherine Tan said...

yeah..
for sure i'm gonna apply..
haiz 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