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November 2009

迟来の祝福


Padini briefcase that I've bought for you




你的二十一岁生日, 十二个小时,这么的过
就在24-11-2009 十二点
你饿了,要求我煮maggi给你吃
我煮了两包
你吃着,我看着你,顿时觉得自己很幸福
我就是渴望这种的生活
虽然不是大鱼大肉
不过
你吃得津津有味
我甜在心头


不是所有的人,必须在自己生日的那一天,大牌的庆祝
对不起,我还哭了
在你身上
我体会到了这点
我们都晓得我们的存在,都是爸妈照的福



谢谢你~从你抱我的那一刻起~
亲爱的
祝你21生日快乐 ♥ 





p/s:你对我说,我是你工作的motivation
那我在这告诉你,我对你有信心
因为
I'm waiting for u to provide me a good lif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