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September 2010

Terrified

二十二岁了,儿时的天真烂漫不可奢求,正所谓渺小的的我,失去了方向。生活中渐渐多了无助,寂寞,总是有种被遗弃的感觉。可恶的是,我还是那么的孩子气,常常为着一些小事而斤斤计较,气死对方了,时常在想,世间的幸福也许只是所谓的,我也只能与它平行。


可是这种感觉,真的是不好受啊,什么东西都做不了。空有一大堆的想法,空有一大堆的展望,可是一点基础都没有,这些,全都是空的
有谁可以赐给我些许力量?
很想大哭一场,哭不出来的话就听音乐,把声音开最大带着耳机,等待心静下来。。


两天后,心静了下来,事情也解决了。我,不想也不会再重犯一样的错误。
  

是否女人 永遠不要多問 她最好永遠天真 為她所愛的人

2 comments:

Koh Kian Fai said...

no worries, be happy, got problem can tell me, I can eat them for you =X

Catherine Tan said...

thanks KF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