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February 2011

无题

天阴阴的,仿佛了解我的心情似的。
不喜欢写长长的一篇文章,因为我的中文不好
不过又想增进一下自己,于是最近的文章都是中文篇
也在书局买了些self improvement的书,看书已变成了我的习惯
我没别人那么聪明,我没能力去了解或明白一个人的想法
很多事,我看得明,听得明,但就是做的不好
也许这一切都是靠我自己去摸索,去了解,
每个人都有值得被关心的权利,我很想分担,没有人愿意告诉我
可能觉得我还是乳臭未干的小孩
我开始抱怨自己,开始对自己失去信心
很努力的去改变自己,只希望有多一次的机会

生命不会给你第二次的机会,我赞同
一次的失误,很可能就是你终生的死刑
即使你再努力多一百倍,一千倍,也弥补不了
一句无心的伤害,仿佛敌伪了我的人格

感觉像是个贪小便宜的人,事实上我也有份
我不说,笑着来回应,是因为
只是件小事

不过却在心里画上一道痕,只有我知道

我也只是单纯的想,我要的其实很简单
我希望我会是一份子,所有计划中都会有一个位置
我希望可以就留那么一点点时间给我
然而,我的表情出卖了我。
我的情绪随着不同的媒介流露出来
不知从何时开始
每天都过着心惊胆跳的日子
明明很不开心,却得伪装自己,很虚伪
一直说服自己,没事的,看开点,雨过总会有天晴的时候
可是我筋疲力尽,感觉找不回自己了
梁文音说:哭过就好了
哭过就真会好了吗?
那我愿意哭红双眼~


慢慢了解,太在乎往往伤害的是自己
慢慢了解,对自己好的人会随着时间逐渐减少
慢慢了解,很多事是可遇不可求的
慢慢了解,真心付出,对待每个人不代表一定会得到重视和尊重
也许别人只是当你是只棋子
呼之则来,挥之则去
现实就是如此的无奈


你好勇敢,我的榜样


如果我再努力一点点
你会看到我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