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ly 2011

I am just,ordinary.

最近很狼狈,吉隆坡的天气真的像女生的心情一样,忽冷忽热的
冒着雨走过几条街,上下了很多的地铁才到达目的地
经过还有那些小孩子,外劳,甚至还遇过华人口头上的搭讪
感觉很恶心。
不过别担心,已习以为常。我很安全,因为走超快。

我不是一个很了不起的女生,别太高估我
很多莫名其妙的事发生,突发状况,EQ不是很高的我不知怎么解决
更何况我不是万能的,很多时候选择以沉默来带过
星座专家说
狮子座特爱逞强,也很爱面子
我举双脚
我的臭脾气没人能顶
四目交接的时候
好奇想去探索的时候
忍不住寂寞的时候
不可以停留太久
因为有些事,也只有让时间来去证实
对不起啊,有时只想要你的多点关心而已 =)

感觉很不像女生,我不喜欢其它花
从小只偏爱向日葵,没原因
今天嫌无聊上网
才知道原来向日葵的花语是代表不变的恋情
我喜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