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uly 2011

I Have Something to Say:


渡过了惊险的大event,不过好戏还在后头
三天里可以OT近十粒钟
虽然很有满足感,不过场场工令我很累,疲倦,更无奈
足以让我老十岁,别开玩笑!

一度怀疑自己到底适不适合做这行
接下来该做些什么
现阶段应有个目标
可是人总是有挣扎,不知所措的一面
我只想赶快逃离这一切


朋友每次说我爱方飞机
不是我爱,只是不喜欢最后一分钟的邀约
凡事都应有规划,好让我分配时间
不好意思啦朋友 =)


渐渐适应这繁忙的都市生活
却发觉相处的时间变少了
最近大家都忙与工作
就像花家姐说:真的很不简单
几时才可以恢复正常叻?
念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