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uly 2011

so near,yet so far

好久没认真的写一篇文章了
正式踏入七月,大半年过去了
日子过得十分充实。上班,回家,看戏,走街
看似非常得意的生活,老实说   工作一点都不简单,虽然只工作了一个月。
读书时我要几点起身就几点,可是上班不同。即使几累都得爬起身。
今年是我的毕业年,相信往后我会想念读书的日子。
说回公司的运作,人情事故统统了如指掌。
简单一句,现实是残忍的。能干就会被入取,没能就滚边去。
最近常出现很红的一个问题:毕业了还会回来这做吗?
想说,很好的一个问题。
明天要吃些什么都成问题,还是平常心对待好。我相信船到桥头自然直。


有些事物,甚至对象  都有联系。
别真的以为不说不提,不代表知道,不在乎。
我承认我很爱面子,我输不起。
我并不笨,只是聪明得不明显。
欺骗真的会让我失去信心,尤其只是件小事。
我可以简简单单,却不可以随随便便。
虽然看了那篇文章心还是有点痛,不过还蛮赞同的。
做人应该适可而止,见好就收。谢谢你让我上了一个很宝贵的课。
我很坚持,我会坚持。不过如果有一天,发觉已不完全属于自己的时候
我会松开我双手。因为我知道勉强很辛苦。人生还有更多快乐和有意义的事去探索,应活得精彩。
很客套的祝福-幸福快乐。



hoping for a brighter month ahea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