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September 2012

0929


近来好吗?
迷上了中国好声音,他们的实力往往超过很多的歌唱节目,最喜欢金池,好有磁性的声音。
工作的日子已经一个月了,第一次掏钱请客,那种成就感,也意味着我真的长大了。
明天中秋节,不再吃现在的月饼,没朋友在家乡,没提灯笼,玩蜡烛,可是此刻的我和家人一起,这还不是天大的恩赐吗?

我在手机备忘录写下了一些to-do-list:

除了努力工作提升自己之外
我要用一半的时间游玩
所以我要凑到一笔钱后
让我可以无后顾之忧的和亲爱的去旅行
迈向期待已久的旅程。

聆听音乐
听着海风
来瓶啤酒
欣赏海景
多莫写意。
想必不管曾有多少烦恼,都可以抛诸脑后
得加油!

哦对了,吉隆坡H&M开张咯


人潮夸张到,我就是其中一只。
排了十五分钟,人太多,所以只去了一层楼
买了几件衣服和饰品,等过阵子再去吧。


中秋节快乐
拜!

No comments: